开学了~~
第一天~
老师就讲SPM--
walao--
感觉时间真的很不够~
现在的我们一直在补习~
累坏了~
不过没关系 <3
慢慢习惯就好~
我铁做的 xp
今年~
剪了个我不爽的头发--
她剪错--
不是我的问题 --
今年升级啦~
5G啦~不是4G啦~
不过~
老师都没换--
闲掉--
跟以前有什么不同--
只是add math 老师换了~
sej 老师教sivik --
一定闲到boom --
啊chuan 又讲表教我们--
结果还是她教
haiz...
charm --
add math老师说她会帮我们step by step--
老师呀老师~
现在的我们就像上楼梯将~
要冲上去了~!!
你还step by step?!
说真的~
数学第1课--
在补习那边~
够力咯~
get不到line --
惨--
最近都乖了~
乖乖早睡~乖乖听书~
虽然有时很闷啦--
要睡觉--可是还是死撑 :)
慢慢的~
没跟某人讲电话几天了~
你过得还好吗?
有乖吗?
对不起~我忙了~不能关心你了~
而且~
有没有信息聊天都没关系
我会习惯的
你放心
我会过得比你好 :)